沈卿.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

【黑花】小花,我错了

*解当家的吃醋吊打哑女

*瞎瞎在线哄花花,追妻火葬场

*反东南亚爱情故事 3k字

*ooc 文笔渣











解雨臣看着手机上吴邪发过来的照片,几度想带人去东南亚废了照片上那个眉飞色舞的人。解雨臣扔下手机捏了捏眉心,他从来不会质疑他和黑瞎子之间的感情,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看到黑瞎子背着别人而生气。


远在东南亚的吴邪一边翻弄着手机一边看着远处跟哑女打的火热的黑瞎子,心里默默给他点了一支蜡烛。胖子凑到吴邪耳边“哎天真,你说大花会不会一怒之下直接弄死黑瞎子啊”吴邪撇了撇嘴“小花会不会弄死黑瞎子我不知道,但是那个哑女如果还这样执迷不悟,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吃”“吴邪,吃饭”“来了小哥,走胖子吃饭去”


吴邪走到黑瞎子身边的时候轻哼了一声,胖子看着黑瞎子摇了摇头,黑瞎子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张起灵拍了拍他的肩膀“注意”黑瞎子挠了挠头“哑巴,怎么了这是?注意什么?”张起灵深深看了黑瞎子一眼“小哥快来”然后朝吴邪和胖子走去。


等吴二白坐到上首,吴邪三人才慢悠悠的来“你小子,怎么吃个饭还得去让人小哥请你”吴邪嘿嘿笑了两声,黑瞎子在他们之后来的身后跟着哑女“哟,黑爷和嫂子来了啊”


听着这话吴邪的动作顿了顿,目光落到说这话的人身上,明显的带着怒火“二叔,什么时候你手底下也有嘴碎的人了”吴邪走到说话的人前,光是小佛爷的气场就让那人打颤“小…小三爷”吴邪笑了笑“怕什么,你也在二叔手底下有些日子了,说话办事注意点,小心你的舌头”


“呦这是怎么了,让小三爷动气了”吴邪看着风尘仆仆的解雨臣“小花你怎么来了”解雨臣拍了拍他的肩膀“来给你们收尾”


黑瞎子是第一个看到解雨臣的,他想如果他身后有尾巴那得摇的跟风扇似的,他快步走到解雨臣身边伸手去揽解雨臣,被解雨臣不着痕迹的躲开了,他愣了楞,直觉告诉他解雨臣生气了“花爷这是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他只回了一句“黑爷多虑”便不多看黑瞎子一眼从他身边走过。


哑女看着解雨臣,呼的从心里生出一股危机感,解雨臣真的很好看,这让她觉得他会抢走黑瞎子,她跑到黑瞎子面前打着手势『他是谁』,解雨臣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喝了口茶“我是谁和你没关系,再说了你好像也没那个资格”黑瞎子笑了笑心里想果然还是那朵骄傲的解语花。


黑瞎子狗腿的坐到解雨臣身边,哑女紧跟着黑瞎子坐到他旁边,吃饭的时候还一边吃一边给黑瞎子加菜,还时不时的挑衅一下解雨臣,黑瞎子感受到解雨臣周围的气场越来越冷,他觉得如果不处理好的话他就完了。


解雨臣匆匆吃了几口便拉着吴邪回了屋。


哑女看着解雨臣离开的背影,眸子暗了暗


两人喝着茶聊着接下来的事情,吴邪时不时的说黑瞎子两句坏话,一来二去的就把黑瞎子这些天所做的的事情全抖搂了出来。


啪,解雨臣手上的茶杯碎了一地,吴邪赶忙查看他的手有没有伤着“小花没伤到手吧,怎么不小心点”解雨臣低声问吴邪“他……真的给那人挡枪了?”吴邪看着眼尾发红的解语花“小花…你”“我没事,你回去吧,我累了”送走吴邪以后,解雨臣觉得心里难受极了。


黑瞎子为什么会给她挡枪?真的是躲不开吗?瞎子是……喜欢她吗?解雨臣拍了拍额头,什么时候自己开始想这些了。


敲门的声音传了过来,解雨臣有些烦躁,他闭上眼睛说了声进,门外的人呼的推开门走了进来,是哑女,解雨臣挑了挑眉“怎么?有事?”哑女放下一杯茶,打着手势告诉解雨臣『这是我自己做的,每个人都有,其他人的都是果汁』


解雨臣看着那杯茶,笑了笑,到底还是个小姑娘,不入流的小把戏“那真是谢谢”『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解雨臣站起来“你想说什么”哑女拿出一张照片,是黑瞎子背着的他的那张『看,让他有烟火气的人是我,他会这么对你吗?』


“你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吗?”解雨臣皱了皱眉『你不就是喜欢他的吗,两个男人有什么好结果,况且他喜欢的是我』说完哑女就走了,解雨臣拿着那杯茶,闻了闻转过头看着哑女离开,很好这是你先惹我的,解雨臣想


那不单纯是杯茶,茶里有东西。


“花爷开开门让瞎子进去呗”解雨臣本来就不高兴听着黑瞎子的声音又知道了他做的事更是火上浇油,他拽开门“黑爷怎么想起来我这啊,怎么?舍得扔下那佳人?”黑瞎子伸手碰了碰解雨臣“小花,你这是吃醋了啊,别啊,我跟他真没什么,别听吴邪跟你瞎说”解雨臣找出照片扔到黑瞎子身上问道“那这个又怎么说?”他扒开黑瞎子的衣服指着他的伤口“还有这个替她挡枪?黑瞎子你好能耐,我告诉你虽然我不在这但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她对你的心思我不信你看不出来,你想干什么”


黑瞎子知道解雨臣这是真的生气了,他慌了,看着解雨臣发红的眼眶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该死“小花你别生气好不好,你听瞎子跟你讲”解雨臣抄起茶杯向黑瞎子丢了过去“我现在不想听,瞎子我很累”


他看着解雨臣,他清楚解雨臣是认真的,他要是真的认了,那他真就没老婆了,他向前想去拉他的小花,被解雨臣踹到了门外,情绪好像找到一个宣泄口,两个人就在院子里打了起来,当然黑瞎子自然舍不得伤到解雨臣,完全是小花单方面殴打。


吴邪张起灵王胖子听到声音匆匆赶了过来,哑女紧随其后,就连吴二白他们都来了,哑女想到黑瞎子身边,被王胖子拦来下来“我要是你,现在能离多远是多远”


她挣脱开王胖子,跑到解雨臣面前飞速的比划着手势『为什么要打,你还不明白吗?』解雨臣皱着眉,他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有耐心“你和他什么关系?”黑瞎子站在那一动都不敢动『他是我的爱人』解雨臣挑了挑眉“爱人?他喜欢你?”哑女点了点头『他肯定喜欢我,他会救我,会背着我闹,会陪着我,会为我挡枪怎么会不喜欢我』


黑瞎子满身大汗“不是小花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喜欢她,我早就跟她说了我和她不是一路人,是她自己认死理”


解雨臣觉得他还想打人,当然他也是那么做的,他擒住哑女的手,一脚把她踹到地上,吴邪从张起灵身上摸出手绢递给解当家的擦手,解当家一边擦手一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跪倒在地上的哑女“怎么?你不会真觉得他喜欢你吧,太自信了点”


解雨臣隔着手绢抬起哑女的下巴“你觉得你凭什么?凭这几天的相处吗?知道吗只要我一句话,他黑瞎子命都可以给我,虽然我不屑于说这个,但他黑瞎子的爱人是四九城解家的当家人,是道上的小九爷,是我解雨臣”他觉得自己真的是气疯了,他收回手又给了哑女一脚,这次力气比上次的还大,哑女直接飞了出去,解雨臣扔下手绢“下次换个方法,茶里下毒这种事太蠢了”


黑瞎子从开始就没看哑女一眼,也不关心她会不会被打废,他只关心解雨臣要怎么样才能消气,要怎么样才能原谅他,他承认,解雨臣今天的样子让他很心疼也很慌,他不能没有解雨臣,那朵开在他心上的矜贵的解语花。


一串动作下来解雨臣也恢复了理智,他转身回了房间,黑瞎子没跟着,他得把剩下的事情解决了,不能再让小花动气了。


黑瞎子走到哑女身边,吴邪刚想开口问他就被王胖子捂住了嘴。他没有蹲下只是站在哑女面前“我早就告诉过你,我们不是一路人”哑女哭着比划手势『我不信,你如果不喜欢我为什么对我好』黑瞎子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因为你有利用价值啊,如果不是因为吴邪那破身子我怎么可能会去招惹你,还害的我家小孩动了气,你要明白如果他解雨臣想,我会亲手让你消失,只为了能让他笑笑,你得庆幸解雨臣没喝那杯茶,否则…”


吴邪歪了歪头怎么这里边还有自己的事。


黑瞎子转身去追解雨臣,进屋的时候他没走正门他翻的窗户,笑话正门能让他进?


“黑爷好雅兴,翻窗户来解某房里想干什么?没打够吗?”解雨臣躺在穿上,大概是刚洗完澡,衬衫松散着,从领口就能看到一片春光。


“花儿别生气了好不好,瞎子真的知道错了,你听我和你说好不好?”黑瞎子没了在外人面前的桀骜,只剩下小心翼翼和满身温柔,他只会在解雨臣面前褪下满身锋芒。


解雨臣看着他半响眼睛红了起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可把黑瞎子急坏了“别,别哭啊小花,你要是不想看到我我就走,别哭别哭,我心疼乖啊” 解雨臣伸手软乎乎的朝黑瞎子说“抱”黑瞎子一伸手把解雨臣揽进怀里“臭瞎子,我好难受你知不知道,你还背她,你……是不是没有那么爱我”


黑瞎子吻了吻解雨臣的唇“怎么会,我只爱你解雨臣,对不起这次是我不好,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至于为什么我慢慢给你解释好不好?放心从前没有过别人,以后也只有你,我给她挡枪也只是计划的一部分而已,我算过了是小伤,没有不看重自己的命,毕竟我得给解当家的打工还债”


“吴邪不知道吗?”黑瞎子撇了撇嘴“他知道个屁,除了吴邪都知道,小花下次问个明白人”


黑瞎子搂着解雨臣的腰“小花,良宵苦短,今晚翻我的牌吧别再临幸你的工作了”解雨臣笑骂到“老不正经的”














“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

“解雨臣我只爱你”

“为什么你每次都说我只爱你而不是我爱你”

“因为我只爱你”

评论(206)

热度(11484)

  1. 共7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