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卿.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

【城翊】醋坛子翻了

*好喜欢吃醋的猫猫

*捅破窗户纸文学

*看猫猫如何拿下狗狗





杜城相亲去了。


这是沈翊听蒋峰说的,蒋峰个大嘴巴他一问就什么都跟他讲了。


坐在406里,看着面前的画板却什么也画不出来,他知道自己对杜城有不一样的想法,他喜欢杜城沈翊觉得他不能再坐以待毙了,他得去找杜城。


“蒋峰”沈翊笑着问“你知道城队在哪相亲吗?”蒋峰喝了口咖啡“城队啊,他在那个以前他…哎沈老师你干嘛去啊”蒋峰还没说完,沈翊就风一样走了。


沈翊知道他在哪了,是自己和杜城经常去的那个餐,他走进店里,悄悄坐到一个位置,他看着杜城的背影,很好,这个位置正好能看到杜城也能听到他们说什么。


看着杜城和对面的女孩子说笑的样子,沈翊觉得自己要炸了,心里难受的很,杜城皱了皱鼻子总觉得有一股酸味和杀气。


沈翊眼睛转了转,大阔步走到杜城坐的桌子前,杜城看到小画家的时候眼睛亮了亮,沈翊眼泪含眼圈的,杜城觉得他现在很好欺负拽着沈翊的袖子问“怎么了?谁欺负我们的捕风捉影小能手了”


沈翊坏笑了一下“杜城,你就是个负心汉”杜城听着这话愣住了,他不解的看向沈翊,沈翊转过身问那个女孩子“你就是他的那个相亲对象?”女孩点点头“你是?”沈大画家委委屈屈说“我……我是他的未婚妻”杜城瞪大了眼睛看着沈翊,他敢保证他看到了小画家眼底一闪而过的笑意。


“你可能不知道,你对面的这个男人,他不仅有未婚妻他还有个三岁大的孩子,他出来相亲也只是觉得过腻了现在的生活……我…我”沈翊声泪俱下的数落这杜城的“罪行”“不是我…”杜城的话说到一半“你看他还想狡辩”沈翊抬手摸了摸不存在的眼泪。


女孩子抄起桌子上的水杯朝杜城泼了过去“渣男,你怎么这样”杜城无语的看着沈翊,他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女孩拿着自己的包走了,临走之前还对沈翊进行了劝导。


女孩走以后,沈翊坐在杜城对面,笑的花枝乱颤,杜城看着他的小画宠溺的笑了笑“沈老师,我怎么不记得我有你这么个未婚妻,还有三岁的孩子?你给我生的啊”沈翊抖了抖肩膀说“杜城”


杜城突然起身凑到沈翊面前亲了亲沈翊的嘴角“小画家你吓跑了我的相亲对象是不是该赔我一个啊”沈翊挑了挑眉“感情城队这是真想找个人结婚了,那这样你看我怎么样,我把自己赔你”


杜城突然起身凑到沈翊面前亲了亲他的嘴角“沈翊,我喜欢你,很认真”沈翊看着那个意气风发的人回吻了他一下“好巧啊城队我也是”


杜城拽着沈翊的手往外走“去哪啊男朋友”沈翊眉眼带笑的问,杜城捏了捏沈翊的手“把那个三岁的孩子生出来”沈翊看着杜城突然觉得玩过了。



















【彩蛋】

“哎小画家你刚才是不是吃醋了”

“才没有,我不喜欢吃酸的”

“是吗,那我闻到的那酸味是什么?”

“你还敢提,你还偷偷去相亲”

“那能啊,我第一句话可就是不太合适啊,别冤枉我,而且我跟她聊那么长时间,是因为我在等你啊”

“狗还是你狗啊杜城”“彼此彼此沈翊”



评论(98)

热度(374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