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卿.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

【黑花】赶潮流的百岁老人

*日常甜饼 短篇

*黑花

“你为我真心,我为你高举爱旗”






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了解雨臣和黑瞎子身上,黑瞎子躺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解雨臣坐在旁边办公,时不时看一看那个百岁老人在干什么。


黑瞎子偏头看向旁边的人,真好看,黑瞎子心里想。他突然想起来之前看到的一个视频,放下手机,伸手摆正解雨臣的身体,二人面对面,解雨臣不解的看着黑瞎子。


“你搞什么鬼”解雨臣挑了挑眉,顺势往后一靠,黑瞎子看着解雨臣许久“小花,你为我真心我为你高举爱旗”说完以后黑瞎子的目光不知道落在哪,偷亲了一口解雨臣,飞快的上了楼。


他……这是害羞了?解雨臣笑了笑,难得他这么厚脸皮的人还能把自己说害羞了。


解雨臣端起牛奶喝了口,仔细的想着他的那句话,摇了摇头,看着自家先生离开的地方柔声说道“老家伙还挺赶潮流”说完便去找黑瞎子了。


解当家的决定今天翘班,和他先生睡个回笼觉。











“我为你高举爱旗,你别做逃兵”

评论(20)

热度(4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